網頁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勇敢>三部曲

一部曲
(情境:女兒生病拉肚子,幫忙擦屁股)
女兒:巴比!你可以勇敢一點嗎?幫忙擦乾淨一點
我:....(無言)
迷之音:(幫妳擦屁股還要求那麼多!)
<總積分:我 -1;女兒 +1>

二部曲
(情境:吃飯時,女兒要人幫忙餵)
女兒:巴比!妳可以餵我嗎?
我:好呀!我幫妳,啊~你會勇敢嗎?
女兒:會!
我:妳真的會很勇敢嗎?
女兒:嗯!
我:這樣我幫妳,妳也要幫我喔!
女兒:好!
我:這樣妳也要幫我擦屁股!
女兒:(停頓了一會兒!)(點頭)
我:我說的是,等我拉肚子的時候,妳也要幫我擦屁股喔!
女兒:(驚恐的表情)這樣我自己吃飯好了!
我:(竊喜~~)
<總積分:我 0;女兒 0>

三部曲
(情境:女兒屁股痛,幫忙擦藥)
女兒:巴比!你是用什麼擦?
我:用衛生紙
女兒:(準備反撲)喔~你不是說你很勇敢!不敢用手擦喔!
我:....(無言以對)
(心想):慘慘慘!又被抓到了!
(又想):剛上完廁所,跟剛洗完澡的屁屁是不一樣的,不用衛生紙沾軟膏擦屁股感覺會怪怪的~~
迷之音:老爸難為!
<總積分:我 -1;女兒 +1>
優勝者:Daughter!

如今~我想這應該是最終回了!
I am a Lo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