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聽笨金魚唱歌》- 藤井樹


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或許,只能靠著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
也許,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也許,愛你的人只能默默地,在你身邊,聽著,守著,存在著,
也或許,最終,過了一段陰暗無光,也無星子也無月的夜,天亮之後,海闊天空,我們都會幸福。

『讓時間,讓另一個愛妳的人幫妳忘記。』
喜歡跟愛終究是不同的。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只能讓你不斷地體會迷宮裡的路有多長,多遠。
裡面還有篇類似新詩,卻又有點像散文的作品。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就像分手多年後再一次相見
妳永遠三十度C手的溫度
你不變深邃眼眸裡的晶墜
我就會再度記起當年愛妳的回憶
愛妳的酸甜

時間,果然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所以,忘記妳需要的不是時間
【我住在妳生命裡的西雅圖,而妳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阿哲為韻柔寫的一首歌,只是他始終停留在只有詞而沒有曲的階段。
等到完成的時候,韻柔也已經沒法聽到了。
《證明妳值得》

妳說著,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沙灘受著
妳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一種顏色


我聽著,妳說著
像晚風吹著,髮絲飄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任何痛苦的負荷,我陪著,妳不會孤單著
在妳最無助那一刻


我真的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不管時空的區隔,我守著,靜靜的,我守著
因為我陪著,我守著,妳,值得
讓時間,讓另一個愛妳的人幫妳忘記。


七夕情人節~ 祝大家都幸福 ~ 


不知何時
就這樣迷戀上了
~藤井樹的作品

參考
藤井樹   聽笨金魚唱歌

補充

存在(證明妳值得)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Repeat Once


我真的存在著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